蓝樱猫

有梦没有爱的懒猫一只,日常丧且话唠

[HP]姐弟恋的他有些不安

  巨ooc,看太多文的发癫之作,快跑! ! !

  

  内含哈利/赛德里克 

  

  你叫伊莱•佛洛兰(瞎取得,没有特殊意义)

  

     哈利

  

   「伊莱?」看见你在葛莱芬多交谊厅和其他学长相谈甚欢的哈利露出了一个小心翼翼的微笑,有些胆怯的打断了你们的谈话。

  

   「啊,是哈利啊,怎么这么快就过来了?」你看着他湿漉漉的眼神,忍不住觉得可爱,顺手撸了一把他的头,笑眯眯的说道。 

  

  「额…打扰到你们了吗?」哈利显然想岔了,忐忑的问道。

  

   「当然不会,亲爱的,你什么时后过来都可以,怎么会是打扰呢。」你吧唧一下亲在了他的额头上,把他揽到身前介绍:「呐,这就是哈利,你们不是很惊讶我为什么和学弟交往吗?看就知道了,谁让他就长在我的心尖上呢?」

  

   哈利的脸红得像煮熟的番茄,最终,在工具人学长无语的眼神中,你成功的透过秀恩爱将哈利心中的最后一点点自卑也磨没了,并且,伴随着你们的交往,这样的秀恩爱行为也逐渐发扬光大,愣是让原先腼腆害羞的小救世主蜕变成了一个热衷于暗戳戳放闪的切开黑,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被闪瞎的众人:把这只救世主拿开!拿开!!)

  

   赛德里克 

  

  你快要毕业了,而他却还要再上两年的学,一想到这两年你们要异地,他就忍不住感到不安,尤其是你天赋卓绝又八面玲珑,他深怕一不小心你就被外面的狂蜂浪蝶给吸走了。 

  

  这样的心态转变,体现的最明显的就是在你们之间的相处上,他明显有些心不在焉,并且常常欲言又止的。 

  

  你当然看出了小男友的不安,只是一时半会也没什么能解决的方法,只好尽力的安抚他。 在你毕业的那天,塞德里克来找了你。 

  

  「伊莱,我想了很久,我们要不……」先暂时分开一下吧。

  

   「啊,塞德,你来的正好。」你没等到他说完就一口打断,然后从袍子中拿出一张录取证明:「看!塞德,我通过了检验,可以继续留在霍格华兹啦~」你开心的勾住他的手:「这样的话,我们就不用分开了…哦不过,」你坏心眼的笑了:「以后要叫我伊莱助教了,塞德同学~」 

  

  赛德里克微微一怔,随即舒展眉眼露出了一个无奈的笑:「那么,看在我不安了这么久的份上,伊莱助教要不给点补偿?」 

  

  (以下内容已被屏蔽,闲人勿看,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扰)

  

~~~~~~~

  

        我很短小,我知道(捂脸 

  

  本来是打算写哈利+塞德+小龙+天狼星的,但是我…码不动了(躺平 

  

  要是有人看的话我会再更的(我甚至连番外都想好了),可以放屁股也可以评论(拜托给个评论吧球球了),有人出现我就更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