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樱猫

有梦没有爱的懒猫一只,日常丧且话唠

[HP]魔抗满值的我在巫师界所向披靡

  正文大概是第二人称或第三人称,总之不是第一人称,有人看就更,没人看就坑 

  

  ooc,拆官配,雷者快跑! ! ! 

  

  简介: 

  

  艾薇•波特是个自带骰娘的神奇女子,并且这只调皮的骰娘似乎将她的魔抗点满了。 

  

  如果这是个普通的世界那也就算了,但偏偏她生活在了一个群魔乱舞的世界,这里有蝙蝠侠,有美国队长,有超人有法师还有一堆奇奇怪怪的非人生物,并且她本人也是超日常的一员──她自己就是个巫师,并且凭借她的天赋活的风生水起。 

  

  什么?魔法?躲什么躲,当然是肉身硬抗啊。 

  

  魔抗满值的艾薇无所畏惧,甚至跃跃欲试的在翻车的边缘疯狂蹦迪,闹腾程度比起父亲只能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 

  

         不会写文案,放出来看看有没有人对这个脑洞有兴趣,有的话我就写…没有就放着纪念吧(托腮 

  

  顺带一提,有没有人能告诉我安科文的那些骰子怎么弄,要是开坑之前还没学会,那文中的数值我就只能自己摸了(当然也可能在开更之前先咕咕掉就是了)

评论(23)

热度(14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